师范学院召开2024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36日下午,师范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本能主持,学院领导厉爱民、周倩、刘九林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2024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发展攻坚克难的一年,学院面临高邮湖校区建设与搬迁、“双高校”建设和内涵建设等重点任务。会上,院长厉爱民传达了学校职称工作布置会的有关情况,并就2024年度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力争上游;二是要时不我待、全力以赴;三是要齐心协力、开拓创新。

会上,副院长金本能总结了2023年师范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成绩,分析了学院2024年度高水平高职校标志性成果建设任务目标清单,并对全年的教学科研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2023年度师范学院综合考核取得学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多项任务指标完成率为100%,特别是全年学院横向课题经费到账金额位居全校首位,纵向课题申报数和立项也位居全校第一,教学科研以及党建等工作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取得与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作风分不开的。会上,金本能还分析了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和不足之处,并着重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会上,副院长刘九林通报了高邮湖校区实训室建设情况,对实践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先平领学了《扬州市职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并对教学事故的分类、级别、认定、处理等条款进行了解读。(文:杨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