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本能教授课题获得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重点课题立项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官网对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拟立项名单进行了公示,我院副院长金本能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基于黄炎培职业指导观的高职院校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研究》获得了重点课题立项,是我校在该类课题上首次获得重点课题立项。

为进一步加强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传承与创新,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11月启动了“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共收到全国815家单位的1872项申报课题,其中申报重大课题82项、重点课题521项、一般课题1269项。经资格审核、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等程序,拟立项重大课题11项、重点课题55项、一般课题319项,共计385项。金本能教授的课题立项为我院2024年科研工作取得了开门红,为师范学院完成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文:杨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