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推进会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1129日下午,扬州市职业大学师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孙志林参会并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

孙志林向2024届毕业生介绍了赴苏州访企拓岗的情况,他说此次苏州之行访问了多家企业,了解到各用人单位对幼儿教师的需求量逐年大幅减少,从而导致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减少。因此需要我们的毕业生们加快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向托育行业、培训机构等方向进行转变。学院一直按照“专业+技能”的培育模式对大家进行培养,这样的培养模式也能够为同学们的就业多样性提供更多可能。

孙志林强调当前正值毕业生就业择业关键期,因多重因素叠加,就业形势严峻,需要毕业生提前规划。他表示用人单位除了要求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外,更关注应聘同学对工作的热爱程度以及在工作中是否具备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等敬业品质。同学们不仅要抓紧在校时间更加勤奋学习文化知识,更要从日常就注重提高个人认识,端正就业态度。学院也将持续做好促就业工作,更好为2024届应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