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新力量,砥砺奋进新征程 ——师范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20231121日,师范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介绍人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听取了发展对象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听取了入党介绍人对其表现及培养情况的介绍,与会党员逐一进行讨论表决,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林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她们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把先进性体现在坚决维护党的领导上;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坚持砥砺前行。无论是面对坦途大道还是遇到艰难险阻,都要迎难而上,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鞠躬尽力。三要强化模范表率意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做学习上的表率,要在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毕业班学生,要帮助其他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鼓励同学积极就业。

 (师范学院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