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向用人单位输出应用型人才。近日,我院在学校崇思楼D102音乐教室举办了就业双选会。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并提供相关岗位供学生选择。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专注和支持,并亲自到现场致开幕词,并组织毕业生有序进行招聘。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招聘会把用人单位引进学校,积极响应学生诉求,为同学们找到一个展示和发挥自己所学所长的平台。

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和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同学心态平稳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对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积极与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加深自己对该单位的认识与了解,并向自己心仪的单位递交了简历及推荐表,展示自己的才干。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单位前都要咨询的学生排队咨询。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的招聘流程级相关要求。

本次招聘会过后,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学子定能收获满满,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相关单位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