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集中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98


     为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要求,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22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传达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由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九林主持,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院长厉爱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的部署要求。随后围绕学院2023年度双高建设任务清单,厉爱民全面梳理了年度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当前发展现状,对本年度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民族团结进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2023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全院工作,聚焦内涵建设,完善现代职教体系,全力打造学前教育特色专业群,提升专业办学特色和建设水平。最后,厉爱民要求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对照任务清单,明确目标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教职工深受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鼓舞,会后多名教师就在会议现场向学院领导咨询学院高质量项目任务要求,主动认领任务,表示将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