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江苏省教育协调工作小组来校调研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67

日前,新疆驻江苏省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组长张雨明一行莅临我校,就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爽,师范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学工办主任、新疆派驻教师等参加调研。



许金如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提出,学校高度重视与伊犁职业中专(师范)学校合作开展小学和学前师资联合培养工作,在教育管理和教学上倾注了大量的精力,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新疆基础教育事业培育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同时,学校积极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着力打造“构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双教育实践基地”教育品牌,为促进民族大团结贡献力量。



张雨明对我校新疆班学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扬州-伊犁合作开展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工作的交流,切实增强育人合力,全力助推新疆班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