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师范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275


213日,开学第一天。孙志林、厉爱民、刘九林、金本能等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与师范学院学子同上开学第一课,详细了解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以及教室、校园环境卫生等情况。

院长厉爱民和副书记刘九林走进崇思楼J2D102教室听取了吴怡老师主讲的《乐理视唱》。听课后,厉爱民对吴怡老师的总体教学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在教学技巧、讲课状态、授课内容等方面与吴怡老师进行了交流。厉爱民还寄语同学们新学期要明确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副院长金本能在崇思楼J2B115教室,与学前2105班同学共同听取了解祎炜老师的《学前儿童游戏组织与指导》。金本能对解祎炜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她不断进行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师范学院党总支一贯重视教师的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学院领导亲临课堂听课,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进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学第一课”学院领导听课既是师范学院的教学传统,也是保障教学质量的必要形式,有助于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优质、高效运行,有力地推进学校的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促进教师的成长。

                             (文:朱云秀,图:杨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