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金如深入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258


      27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赴师范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在会上,师范学院党政负责人着重就学院党建引领和“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清单”等方面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进行汇报,许金如充分肯定了师范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提出的2023年工作目标切实可行,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在交流的最后,许金如向师范学院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各种平台不断学习,保持积极进取的个人状态和工作质态;二是要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切实谋划年度工作。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的推进工作,争取科研工作上水平,课题申报上级别;四是进一步服务好学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五是要全院齐心,传承好师范学院一贯以来团结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学院建设进入新境界。他特别强调师范学院多年教育培养了很多优秀的教育人才,承担新疆班合作培养项目教育教学工作,不仅为新疆地区输送了优秀的教育人才,更输送了民族团结精神的传播者,要坚持不懈做好新疆班学生教育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