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与师生同听线下第一课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627


913日,扬州市职业大学迎来了2022年秋季学期线下第一课,师范学院领导孙志林、厉爱民、刘九林、金本能分别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与学子们同听新学期线下第一课。


总支书记孙志林听取《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授课情况

 

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林走进崇思楼J2—B117教室,与学前2002班的同学们共同听取了王睿智老师的《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课程。孙志林对王睿智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等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制约课堂教学质量的关键点,鼓励探索教学改革,激发教学热情,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院长厉爱民听取《学前教育科研方法》授课情况

 

师范学院厉爱民院长走进崇思楼J2—B122教室,与学前2006班学生们共同听取了刘明祥老师的《学前教育科研方法》课程。厉爱民在课堂上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课后与刘明祥老师交流教学方法,探讨相关知识,对课程内容和课堂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充分认识教育科研方法的重要性。

近年来,扬州市职业大学疫情防控措施得力,终于迎来了久违的线下教学。师范学院党总支特别重视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措施有力,所有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新学期开学线下第一课全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室里教师们精神饱满;学生们专心听讲,积极参与教师的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