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恰逢教师节,师范学子这样庆祝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434



     又是一年金秋月,9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中秋恰逢教师节,扬州市职业大学师范学院的学子们用不同的方式庆祝这一天。

    畅想未来,规划人生。在学院号召下,同学们以文字或视频的方式“书写”一封信“给十年后的自己”。在信中他们为自己加油鼓劲,坚定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理想,提醒自己“没有什么成功是一蹴而就的,脚踏实地才能筑就成功的堡垒”,成长的规划被他们一笔一划写下,期盼自己能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未来。

    感恩资助,共庆佳节。为表达对受资助学生的关怀,学院邀请受资助学生一起,开展“感恩资助,共庆佳节”主题观影。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向参加活动的学生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大家不畏困难,向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目标前进,学院将时刻与大家在一起。大家分享美食,共赏佳片,度过温馨的中秋月圆夜。

    联欢共庆,舒展风采。学前2002班和学前2105班在学校操场开展联欢共庆活动,大家或歌或舞,小游戏中增进相互了解,皓月当空下尽显师范学子青春风采。学前2107班和2108班在食堂开展包月饼活动,伴随着欢声笑语一个个冰皮月饼出炉,同学们吃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度过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