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暨学校文件培训会议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5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822日上午,师范学院提前一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解读学校暑期发布的与教师密切相关的人事处文件,提前部署新学期工作,促进学院“双高”任务的完成。


会上,厉爱民首先对学校暑期发布的《扬州市职业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和《扬州市职业大学教师基本工作量要求暂行》两个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要求全体教师会后继续认真学习消化文件内容。随后就新学期工作,厉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稳定思想与心态,静下心来关注学校、学院改革与发展动态,紧跟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不能心有旁骛,不能有躺平思想,要埋头苦干,鼓足干劲加油干;二是关注专业建设,立足现有专业,抓好“3+2”和“4+0”的人才培养工作,同时寻求新专业的申报,各系部要深入开展教学研究,推动三教改革,提升教师职业教育素质;三是敦促所有教师把握好日常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各项项目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个人成长;最后再次强调所有教职员工必须提高防疫意识,严守防疫规定。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林带领大家学习了《扬州市职业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双高校建设和升格职教本科的关键时期,对内部管理和事业发展都有新的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各党支部要加强党的建设,维护校园稳定和加强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以创建各级党建样板支部为抓手,以党建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上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统一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