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标志性成果任务清单责任到人推进会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045


   39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高水平高职校标志性成果任务清单责任到人推进会。学院院长厉爱民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厉院长首先详细解读了我院2022年高水平高职学校标志性成果任务清单,然后将任务清单进行责任分解全院教职工按照主要承担者、参与服务者两类划分到具体任务中,做到人人有定位,人人有责任,最后厉院长将前一阶段12月份任务清单的推进落实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使全院教职工清楚任务清单的具体推进进展情况会后学院将任务清单责任分解表和12月份任务进展表发到学院工作群,以后每个月向学校上报月度任务进展督查表时,将同步通过会议和工作群向全体教职工公布月度任务推进进展。

目前,师范学院82022年高水平高职学校标志性成果任务都在积极推进之中,全院教职工铆足干劲,奋力前行,争取年终就2022年高水平高职学校标志性成果任务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