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2年工作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31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标对表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建设及“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全面落实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219日上午,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林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孙志林在会上传达了党委书记马顺圣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年度考核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打造强有力的管理队伍和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培育一批高质量项目;二是要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在本职岗位上寻求突破,加强工作的实效性和高效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细节,精益求精。

学院院长厉爱民首先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分析了当前学校、学院的发展形势,对2022年学院标志性成果任务清单做了重点阐述。随后对开学教学工作做了部署,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强调了防疫相关要求。简要解读了班主任队伍建设意见,同时在廉洁从教、安全维稳、意识形态三方面对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学院上下形成合力,将高质量发展的压力转化成学院建设的动力。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师范学院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对标年度任务,力争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进程中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