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沐文扬应邀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面试辅导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164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生的教学技能,帮助学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的面试,127日晚,师范学院特邀江苏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扬州市机关第三幼儿园园长沐文扬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了国考面试辅导。

 

沐文扬主要介绍了模拟上课的定义、特点、流程、活动方案设计以及模拟上课的技巧,为大家演示了面试的整个流程,帮助大家熟悉了面试的基本技巧和方法,帮助在场学生消除对面试的恐惧心理。

石月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试讲展示。试讲结束后,沐文扬对石月蓉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课节奏、进度安排、课堂掌控以及肢体语言等方面做出点评,肯定亮点,指出不足,并就提升面试技巧、提高面试成绩,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模拟上课是教师走向课堂、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国考面试成功的关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