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唤醒新学期——我的早餐我做主”活动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123

 

当前,扬州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为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进行线上网络教学。830日是新学年新学期的第一天课程。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调整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开学第一课,师范学院学工办、团委、关工委联合开展唤醒新学期——我的早餐我做主活动,活动中,学院向全院学生发出号召:早起20分钟,课前与家人一起准备、一起享用当天的早餐,在共进早餐过程中跟家人介绍在线学习的安排,一起展望新学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开学第一课!



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响应,大家纷纷调整状态,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早餐、与家人共进早餐、第一课上课等画面向学院投送,让大家一起见证新学期的美好开端。新疆班学生马菲儿准备的早餐颇具特色,学院“五个一”手拉手活动结对的小伙伴王慧也和她通过微信互相晒出自己的手艺,为新学期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