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1143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7日上午9点,师范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最新精神和部署要求,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星红、院长厉爱民在传达学校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的同时,分别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的疫情防控要求和任务,特别要求大家要了解实情,及时上报,加强管理,细化责任分工,精准防控措施。

随后,王婧和陈哲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教师、学生的日查日报情况,汇报了部分班级的管理情况和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并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学院疫情防控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督查组按照值班安排表,每天对师生进行查点、慰问,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全面了解师生的健康状况、核酸检测结果和风险等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从严从实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