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1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工作,推进“学习党史”专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62日,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桂登以《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历史贡献》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陈月明处长、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师范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党课从“带领中国人民找到光明的道路”、“领导中国人民建立建立了一个崭新的国家”、“让一个古老的民族重现青春,重拾自信”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经历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探讨了中国共产党取得辉煌成就的必然原因。党课活动中,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学工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助学视频。

大家边上党课边做笔记,感触较多。师生代表主动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主动学习党史,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老师更是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