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十届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校选拔赛 颁奖典礼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297

2021519日晚,扬州市职业大学师范学院在图书馆121215多功能厅举办了第十届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校选拔赛颁奖典礼。为表彰与鼓励在第十届选拔赛的获奖学生,我院特举办此次仪式。我院党政领导、省赛辅导的全体老师、19级所有获奖学生及20级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仪式。


整个颁奖典礼过程流畅、气氛热烈而温馨。李兴院长首先致辞表达对获奖选手的鼓励和祝福,接着介绍了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的规则和意义,学生们听后都很受鼓舞,相信正如李院长所言,只要肯努力,今天的荣誉仅是一个起点,还有更大的舞台等着自己。接下来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所有获奖同学均收获了精美的奖状与意义非凡的礼品,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在颁奖完成之后,厉院长也语重心长地对学生们提出了备赛的要求,也对明年即将参赛的学生们表达了深切的期待,学生们更加坚定了自己要以赛促学以赛促工的信念。最后在翟书记的殷切祝福下,颁奖典礼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备赛和比赛的信心,也进一步宣传了省基本功大赛对学生学习和未来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师范学院的凝聚力,加强了领导、教师、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学生们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注入了强心剂。

                                          师范学院   解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