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26日下午,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古风与今韵交相辉映,廉政与文化共同繁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平山堂、谷林堂、欧阳祠等古迹和廉政文化主题馆“贤守清风馆”,聆听了北宋名臣欧阳修、苏轼二人在主政扬州时廉政事迹,真切感受了先贤知责思为、知德守正的高尚品德。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廉政石前参加了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在学工支部组织委员的领誓下集体宣誓,表达对党忠诚的坚定决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志林希望全体党员学习两位先贤两袖清风、一心为民的高尚品德,同时以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育家精神,坚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师范学院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