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路上,共筑师魂——师范学院“学·悟·思·行”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sfxy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366


师范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党建促进师德建设以党建引领青年教师发展。1026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崇德楼实训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暨青年教师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领会大会主题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深入探讨教育及职业教育相关论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修养,提升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树立党员作表率,师德我先行的意识,积极投身于高水平校和职业本科培育建设工作。

学院一批青年教师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深切感悟在百年征程中,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为促进青年教师在政治上、专业上快速成长,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学院将实行双导师培养机制,学院领导引领政治思想发展,党员教授引领学术成长,以期青年教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在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学院院长也表达了殷切的期许,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自己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和两个一百年贡献力量,为教育事业奉献智慧和青春。

(师范学院   刘婷婷、周倩)